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 黄河音视频>视频新播报>
二十大精神微宣讲 | 张高峰:用“火焰蓝”彰显“党旗红”
2023-05-09 10:57:42    来源:黄河新闻网

坚持学思践悟,主动使命担当。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生动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,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、走进群众,由中共山西省委网信办指导,黄河新闻网制作推出系列短视频《二十大精神微宣讲》,记录党的二十大代表走进企业、农村、社区宣讲大会精神,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晋大地落地生根、开花结果。

【本期代表】

张高峰:用“火焰蓝”彰显“党旗红”

张高峰加入消防队伍24年来,始终扎根在基层,冲锋在一线,累计参加各类灭火救援战斗6000余起,营救遇险群众2700余名,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、三等功6次,并荣获“山西省优秀共产党员”“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”等称号。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认识这位“最美逆行者”!

[编辑:马杰]

  • 山西之窗

  •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

  •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