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 黄河音视频>视频新播报>
二十大精神微宣讲 | 侯丽琳:当好群众的“贴心人”
2023-05-09 10:39:31    来源:黄河新闻网

坚持学思践悟,主动使命担当。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生动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,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、走进群众,由中共山西省委网信办指导,黄河新闻网制作推出系列短视频《二十大精神微宣讲》,记录党的二十大代表走进企业、农村、社区宣讲大会精神,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晋大地落地生根、开花结果。

【本期代表】

侯丽琳:当好群众的“贴心人”

侯丽琳,大学毕业后放弃了留在深圳发展的机会,回太原市小店区亲贤村当了一名社区干部。20多年来,不论是社区干部还是街道书记,她始终坚守初心、践行使命,将居民的小事当做自己的大事,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。

[编辑:马杰]

  • 山西之窗

  •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

  •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